喔耶 歷經兩天洗澡只能在水桶上方洗
再把髒水拿去馬桶倒的日子(洗碗也是一樣)
更別說我每天清積水清到腰酸背痛
終於在今天
我房東找人來通水管了

水管通了 心情也通了

所以今天來寫個干扁四季豆吧(這有關聯嗎??)


(但是我在寫這篇網誌之前
才發現我自作聰明亂移網誌裡的照片連結
而且連相機裡原本的照片都一不做二不休的全部刪了
所以現在第三天第四天兩篇都呈現一個空洞的狀態
心也變成空空的了,
唉...等我有空再重新做菜重新拍照吧)

材料:
四季豆
絞肉
蔥.薑.蒜都切成末


做法:
1.先用醬油、米酒、胡椒、鹽和糖醃絞肉
2.四季豆去掉頭尾還有兩邊的細絲
每段切成大概六公分大小
3.起油鍋用比較多的油將四季豆炸軟,外表看起來有點變黃


4.把四季豆取出 將多餘的油瀝出 剩大概一小匙的油
5.將蔥薑蒜末爆香,把絞肉加進,
6.等到差不多快熟的時候,再一起把四季豆放入
7.加點鹽和胡椒調味即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